jeudi 30 octobre 2014

如何正确定使MIRRORTRADER(自动交易平台)

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:

我用福汇一年多了,但在操作上就是不顺心,最近发现了福汇的自动交易平台,想试试,用了也差不多三个月了,但就是亏钱。里面的策略看起来是很好,可当我添加了这些策略后,每次运行起来,都是亏的,不过,最后他还是赚回来,而有时候,就是亏得很大,我看着看着,受不了了,就手动平仓,平了后,不久,他又赚了回来了,最近一次那样,我用了两个策略,这次他满仓操作,全开仓了,但一开就亏,扛着亏损的单,亏了150多点了,最大的止损是200点,我真是受不了,怕爆仓,于是,就手动的平了仓,这次亏得最大了。可没想到的是,平了仓两天后,这两个策略就开始赚钱了,我很后悔,我不知道这次他扛了150多点还没有平仓,最后又赚了回来是不是偶然,反正我是看到他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开仓就亏的,可是后来很多都赚的,但赚十几个点就出来了,都不知道他是为什么。我刚开始的时候,是设一个止损的,他每次帮我开仓后都带有个止损,但我很快就发现,当策略发出止损信号了,而我的止损还没到的话,他是不会自动帮我止损的,而是等到我的止损位到了,才帮我平仓。这样的话,我就难做了,我不知道设不设止损好,设了的话,要是策略在我的止损位前止损的话,我还是按我的止损止损,那我就亏大了,但不设止损的话,又不知道他亏到什么时候才止损。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用这个平台的?我真想问大家一句,到底有没有人用这个平台赚到钱?怎么样用才赚到钱?请正在用这个平台的兄弟大家给我这个新手指点指点,小弟不胜感激!谢谢


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